小二作品
卡通動動動 by陳以宴
卡通動動動 by周家葳
卡通動動動 by劉律妤
卡通動動動 by戴品瑜

小三作品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吳宜芮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鄒佑函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陳俊穎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翁沛妤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林子筠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劉沛瑩

小四作品
美麗的花園 by王定康
漂亮的花園 by孫煒翔
美麗的花園 by董映辛
我是一隻超大的獨角仙 by莊林祐
美麗的花園 by賴逸鴻
彩色的花園 by彭思瑀
花園 by洪韶蔚
美麗的花園 by林莉菁
花園 by王韻凱
美麗的花園 by蔡欣融
熱鬧的花園 by潘彥宇
神秘的花園 by劉詠愛
彩色的花園 by徐子甯

小五作品
互助與合作 by吳悉睿
互助合作 by張嘉芯
互助合作的經驗 by戴語彤
互助合作的經驗 by鍾苡嫺
互助合作的經驗 by曹瑋耘
互助合作 by王翊嘉

小六作品
記憶中的校園之聲 by陳又榆
校園中記憶聲音 by楊雅羽
校園裡的聲音 by管若彤
校園裡的聲音 by蕭亮心
校園中,難忘的聲音 by林依辰
校園裡的聲音 by陳柏融
校園裡的聲音 by林鈺添

青少年A班
走入黑澤明的夢 by林芷韻
走入黑澤明的夢 by劉祉希
談黑澤明的夢 - 太陽雨 by蕭雅榛
走入黑澤明的夢 by王靖彣
黑澤明的夢 - 太陽雨 by賴欣葳

青少年G班
打結的槍,我見我思 by陳昱廷
打結的槍,我見我思 by沈欣誼
打結的槍,我見我思 by朱軒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