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勝作品

小三作品
小飛機的旅行 by李享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劉育寧
我家的男主人 by林佑璇
我家的男主人 by石佾

小五作品
寵物與我 by吳懷寬
我的寵物 by董映辛
我的寶貝海葵 by彭思瑀
小都敏俊與我 by王靜瑜
最愛我的人 by吳瑄綸
讓我感到愛的人 by戴心愉

小六作品
新竹之美 by魏翊州
新竹是美麗的地方 by吳悉睿
家鄉之美 by林彥志
新竹是醜陋的城市 by吳俊霆

青少年A班
小事不小 by廖庭儀
小事不小 by林鈺添
小事不小 by黃盈瑄

青少年G班
記憶中的味道 by林詠臻
記憶中的味道 by張雅涵

青少年E班
在他人互動中,看見自己 by吳蕙旻
在他人互動中我看到自己 by馬懷恩
在他人互動中,看見自己 by程子甄

佳作作品

小三作品
小飛機的探險 by李存稀
小飛機的冒險 by陳品吾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黃瑀安
我家的男主人 by胡峻睿
我家的男主人 by吳庭褕
我家的男主人 by羅立宸
我家的男主人 by邱奕睿
我家的男主人 by劉定澤
我家的男主人 by劉沛瑩

小五作品
寵物與我 by余昊威
我的寵物 by陳怡安
我的寵物 by林莉菁
我的寵物 by王沛閎
誰寵誰誰愛誰 by蕭世佑
寵物與我 by蔡欣融
最寵愛我的爸爸 by徐子甯
兩隻鸚鵡和我 by孫煒翔
我愛的那個人 by郭芯旻

小六作品
美麗的新竹 by陳慕昕
新竹,我的家鄉 by王翊嘉
看見新竹的美 by劉裕勝
新竹,我家 by吳冠柏
古色古香的新竹市 by林恩睿
美麗的城市-新竹 by高晨恩
美麗的家鄉 by張筠婷
美醜與方位 by丁牧淮
我眼中的臺北市 by王采平
醜陋的新竹 by張丞智
我眼中的新竹市 by張鉯喬

青少年A班
小事不小 by張羽萱
小事不小 by孫瑋婷
小事不小 by董映辰
小事不小 by蕭亮心
小事不小 by周楷英

青少年G班
獨創的客家味 by吳沛穎
奶奶的味道 by林昀萱
記憶中的味道 by陳伊亭
記憶的味道 by謝景庭

青少年E班
在他人互動中,我看見自己 by沈欣誼
在他人互動中,我看見自己 by陳竹靖
在他人互動中,我看見自己 by陳郁錡
在他人互動中,我看見自己 by蔡宗勳
在他人互動中,我看見自己 by鍾淳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