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我是一雙涼鞋 by林昱銨
鞋子自我介紹 by李存稀
認識我自己 by李享
跑鞋與奧運選手的事 by林奕承
鞋子的生活 by鍾冠頡

小四作品
有趣的文字詩 by林佑璇
有趣的文字詩 by柯鈞喨
有趣的文字詩 by鄭苡彤
文字詩 by胡峻睿
文字詩 by石佾
五首詩 by顏晨享
五首詩 by劉定澤
五首詩 by汪仕展
文字詩 by陳俊穎
文字詩 by蕭煒翰
文字詩 by賴威守

小五作品
我的時空之旅 by張季濰
我的時空之旅 by林莉菁
我的時空之旅 by鈴木天翔
時空之旅 by呂俊寬
一次神奇的偵探旅程 by戴心愉
時空之旅 by王靜瑜
我的奇幻旅程 by彭思瑀
時空之旅 by劉恩劭
穿越未來 by鄭亦宸
時空之旅 by吳懷寬

小六作品
因果和轉折句 by陳慕昕
因果和轉折句 by郭耘真
因果和轉折句 by陳品臻
因果和轉折句 by彭柏齡
因果與轉折句 by王采平
因果和轉折句 by張鉯喬
因果和轉折句 by顏晨安
因果和轉折句 by王翊嘉
因果和轉折句 by林庭宇
因果和轉折句 by曹瑋耘
因果與轉折 by鍾苡嫺

青少年A班
我心裡的祕密天平 by姚宣辰
我心中的祕密天平 by孫瑋婷
秘密天秤 by蕭亮心

青少年G班
我看世大運 by張雅涵
我看世大運 by林芷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