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拜訪石坊街 by蔡逸璇
百年石坊街 by林禹彤

小四作品
一個黑暗的作文課 by林佑璇
一個摸黑的作文課 by林侑洵
一個充滿黑暗的世界 by胡峻睿
假如我是一位盲人 by郭佳穎
如果我的眼睛看不到 by廖振宇
如果我的眼睛看不到 by鍾瀚緯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陳芷琳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陳妤嫻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洪苡瑄
停電的晚上 by鄒佑函
如果我的眼睛 by林尚霆
一次摸黑的作文課 by吳宜芮

小五作品
小小記者 by孫佳郁
專訪 by徐子甯
訪問作文班同學 by蔡欣融
訪談作文班的同學 by林莉菁
訪談作文班一位同學 by張筱涵
人物專訪訪談紀錄單 by戴心愉
訪問作文班同學 by柯冠名
訪問作文班同學 by黃奕甯
訪問作文班同學 by余昊威
訪問作文班同學 by吳懷寬
訪問同學 by林祖勤
訪問同學 by蔡裕成

小六作品
從煙火想起 by陳姵均
從煙火想起 by廖柔茵
煙火的聯想 by鍾耀緯
煙火的聯想 by顏晨安
煙火的聯想 by林恩睿
從煙火想起 by王采平
煙火噴出的聯想 by盧昱丞
煙火噴出的聯想 by林庭宇

國小高年級
人物專訪 by華唯辰

青少年G班
那一年,我學會堅持 by陳宣叡
那一次,我真的做錯了 by林芷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