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海洋生物 by許學文
我 by錢禹程
雲朵 by陳以宴
小鳥 by許維辰
世界上的海洋 by李享
動物園日記 by蔡逸璇
狗兒們 by林語潔
我喜歡妳 by廖冠丞

小四作品
不同的滋味 by林佑璇
不同的滋味 by林侑洵
四種不同的滋味 by郭佳叡
不同的滋味 by廖振宇
各種不同的滋味 by鍾瀚緯
酸、甜、苦、辣四重奏 by劉定澤
甜和酸的聯想 by陳芷琳
辣椒與檸檬的聯想 by黃泓叡
苦瓜事件 by吳庭褕
苦辣事件 by孫立晴
苦瓜與麻油雞 by張宇彤
黃蓮與糖果的聯想 by林子筠
一種不同的感覺 by林英宬
黃蓮與苦事 by劉亭妤

小五作品
給阿姨的一封信 by戴心愉
寫給爸爸的一封信 by王沛閎
寫給黃伯誠的信 by孫煒翔
寫給媽媽的一封信 by張筱涵
寫信給柯南 by柯冠名
寫給名偵探的一封信 by黃奕甯
寫信給吳寶春 by余昊威
給金正恩的一封信 by陳秉宏
寫信給柯南 by吳懷寬

小六作品
楓葉染溪與聯想 by傅彩華
楓葉染溪跟聯想 by謝承叡
楓葉染溪與聯想 by魏翊州
楓紅染溪的聯想 by盧昱丞
楓紅染溪的聯想 by鍾耀緯
楓葉的旅行 by王翊嘉
楓葉的旅行 by杜育瑄
楓葉的旅行 by許瑋育
楓葉的旅行 by劉晨緯
楓葉的聯想 by丁牧淮
一片楓葉的旅行 by陳品臻
一片楓葉的旅行 by劉奕秀
楓葉的聯想 by羅庭緯
楓紅染溪的聯想 by戴妤婕
楓紅染溪的聯想 by劉宗達

國小高年級
給老師的一封信 by鍾至堯

青少年A班
人生的鵝卵石 by蔡怡安
生命中的鵝卵石 by鍾苡嫺

青少年G班
我看小野的文章 by吳沛穎
我看小野的文章 by邱一宸
我看小野的文章 by黃昱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