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生活記事 by廖敏行
驚喜萬分的事 by林彥呈
驚喜萬分的大隊接力 by徐莘喬
驚喜事件 by林禹彤
水管事件/小狗事件 by林語潔

小四作品
放學途中的新鮮事 by林佑璇
放學途中新鮮事 by林侑洵
放學新鮮事 by郭力安
放學途中的新鮮事 by游睿東
放學途中的新鮮事 by鍾瀚緯
上學的路上 by吳庭褕
放學的路上 by黃泓叡
上學的路上 by劉亭妤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胡詠瀚
放學途中的新鮮事 by石佾
放學途中的新鮮事 by陳芷琳
上學的路上 by陳俊穎
上下學的路上 by蕭煒翰
放學的路上 by胡峻睿

小五作品
大家在思考 by陳怡安
大家在思考 by劉恩劭
大家在思考 by黃奕甯
我正在思考 by戴心愉
為什麼我會很累 by吳瑄綸
一位特別的同學 by彭思瑀
我猜測 by蔡欣融
思考與問題 by蕭世佑
猜測一個人背後的故事 by李明蓁
老奶奶的問題 by徐子甯
她常常在想...... by董映辛
她常常在想...... by林莉菁
他常常在想...... by王沛閎
大家在思考 by余昊威
大家在思考 by吳懷寬
大家在思考 by林映岑
大家在思考 by蔡裕成

小六作品
鬼新郎 by王翊嘉
閱讀名著文學報告 by林庭宇
文學名著 by顏苡安
文學名著報告─《黃昏》by鍾耀緯
文學名著報告─康拉德所寫 by吳悉睿
《小鵪鶉》的文學報告 by郭耘真
閱讀文學名著報告 by張云曦
文學名著報告─美德 by林恩睿
文學名著報告─鬼新郎 by鍾苡嫺

青少A班作品
老人與海 by黃盈瑄

青少年G班作品
我害怕虛偽的人 by林芷韻
我害怕善良的人 by陳伊亭
我害怕愛找碴的人 by蔡典伯
我害怕成為低頭族的人 by魏睿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