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四作品
順風耳遊宇宙 by廖呈曄
順風耳的一天 by林佑璇
順風耳的一天 by林侑洵
順風耳的日記 by游睿東
順風耳的一天 by鍾瀚緯
順風耳的一天 by陳妤嫻
順風耳的一天 by陳芷琳
順風耳的日記 by羅立宸
順風耳─彼得的故事 by劉采婷
順風耳的日記 by張宇彤
順風耳的生活 by汪仕展
順風耳的一天 by林子筠

小五作品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薛楚蓁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林莉菁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王定康
一句惹人厭的話 by彭思瑀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柯冠名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陳翰胤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黃奕甯

小六作品
天地一沙鷗 by吳悉睿
逆流而上的海鷗人生 by郭耘真
天地一沙鷗 by鍾耀緯
我是隻海鷗 by許宜莉
我是一隻海鷗 by劉奕秀
天地一沙鷗 by王翊嘉
海鷗強納生在想 by杜育瑄
勇敢面對的海鷗 by林俊宇
天地一沙鷗 by張嘉芯
天地一沙鷗 by林恩睿
天地一沙鷗 by劉律德
天地一沙鷗 by鍾苡嫺

國小高年級作品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林義桔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蔡典均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鍾至堯

青少年A班作品
老人與海之我見 by林靖軒
我看老人與海 by余冠霖

青少年G班作品
急驚風與慢郎中 by陳伊亭
涸轍之鲋外傳 by林芷筵
涸轍之鲋外傳 by吳沛穎
我看涸轍之鲋 by林以程

青少年E班作品
星火燎原 by蔡宗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