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培根教室前的小馬路 by陳品吾
培根教室前的小馬路 by廖敏行
我去觀察西門街,我看到一坨狗屎 by張恩睿
一次快樂的小小的觀察 by彭和音
西門街的事物 by曾語頎
培根的美處 by林禹彤
培根大新聞 by林語潔

小四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游睿東
我有話要說 by鍾瀚緯
對朋友、家人說的話 by林侑洵
我有話要說 by吳庭褕
我有話要說 by黃泓叡
我有話要說 by林子筠

小五作品
換個角度看別人 by王定康
看見她的好 by董映辛
小故事大道理 by陳翰胤
小故事大道理 by余昊威
一個討厭的人 by李明蓁
一個討厭的人 by黃梓恩

小六作品

我的夢想 by張祐瑄
牠有一個夢想‧我也有一個夢 by顏苡安
我的夢想 by郭耘真
我的夢想夢想的我 by盧昱丞
我的夢想 by鍾耀緯
夢想 by劉奕秀
我有一個夢想 by羅庭緯
從「天地一沙鷗」談起 by王翊嘉
從失敗中站起來 by杜育瑄
堅持到底 by林俊宇
有夢最美 by林庭宇
有夢最美 by張嘉芯
有夢最美 by許佑銓
我的夢想 by林恩睿
我的夢想 by戴妤婕
我的夢想 by鍾苡嫺

國小高年級作品
一個討厭的人 by鍾至堯

青少年A班作品

爸爸的手 by張羽萱
媽媽的手 by黃盈瑄

青少年G班作品
訪談夢想 by陳宣叡
我的夢想與人生 by吳沛穎

青少年E班作品
我對限用塑膠袋的看法 by吳蕙旻
我對限用塑膠袋的看法 by蔡宗勳
我對限用塑膠袋的看法 by鍾淳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