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三作品
我的移動妙妙屋 by陳品吾
我的神奇妙妙屋 by廖敏行
設計一張藏寶圖 by徐莘喬
設計一張藏寶圖 by許維辰
設計一張藏寶圖 by彭和音
設計一張藏寶圖 by曾語瑤
拉拉熊小屋 by林禹彤
我的神祕妙妙屋 by蔡尚耘

小四作品

愛德華的難題 by林佑璇
愛德華的難題 by游睿東
愛德華的難題 by賴品潔
愛德華的難題 by張宇彤
愛德華的難題 by劉定澤
愛德華的難題 by石佾
愛德華的難題 by鄭苡彤
愛德華的難題 by陳妤嫻
愛德華的難題 by黃泓叡
愛德華的難題 by翁亘柏
愛德華的難題 by亢祥鈞
愛德華的難題 by劉沛瑩
應該不應該 by林菡育

小五作品
如何做珍珠奶茶 by吳懷寬
如何製作薑餅屋 by柯冠名
如何製作「春聯鞭炮」 by黃奕甯
如何做肉絲炒麵 by王沛閎
做輕黏土 by林莉菁
如何做生日禮物 by董映辛
如何煮火鍋 by余昊威
如何做蘿蔔糕 by林映岑
製作蛋料理 by戴心愉
我會做三明治 by江振豪
做歐姆蛋的經驗 by蕭世佑

小六作品
「黃金」滿地 by魏翊州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郭耘真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林恩睿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鍾苡嫺
泥巴上身─以豬小妹的視角 by王采平
泥巴上身─豬妹的視角 by許宜莉
泥巴上身─豬大哥的視角 by羅庭緯
泥巴上身─小豬視角 by王韻涵
泥巴上身的故事(小豬的視角) by王翊嘉
泥巴上身的故事(大哥視角) by林庭宇
泥巴上身的故事(小豬視角) by顏書崡

國小高年級作品
簡單又有趣─碰糖自己做 by蔡典均

青少年A班作品
我的家 by蕭亮心
我的家 by羅儀倢
我的家 by余冠霖
我的家 by王子恩
屬於我的小天地 by蔡怡安
我在家的秘密小天地 by孫瑋婷

青少年G班作品
飯桌上的故事 by黃靖棻
餐桌上的故事 by林以程
餐桌上的故事 by黃昱禎
餐桌上的故事 by蔡翊安

青少年E班作品
深刻的練習 by蕭雅榛
深刻的練習 by鍾淳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