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勝作品
小三作品
爸爸的倉庫 by李存稀
一個特別的地方 by林語潔

小四作品
我的小心願 by劉采婷
我的小心願 by陳芷琳
我的小心願 by林子筠
我的小心願 by黃詩穎

小五作品

應該不應該 by柯冠名
應該不應該 by林莉菁
理想和實際間的差距 by彭思瑀

小六作品

痛苦的記憶和我的成長 by詹欣叡
痛苦帶來的教訓 by劉裕勝
痛苦帶來的成長 by林庭宇
因痛苦而有所成長 by許宜莉
在痛苦中成長 by陳品臻

國小高年級作品
應不應該 by鍾至堯
應該不應該 by華唯辰

青少年A班作品
爸爸的背影 by蔡怡安
媽媽的背影 by張羽萱
爸爸的身影 by黃盈瑄

青少年G班作品

傘下 by林芷韻


佳作作品
小三作品
奶奶的菜園 by林昱銨
一個特別的地方 by張恩睿
外婆的家 by吳宇蓁
我家後面的神祕花園 by柯靜慈
一個特別的地方 by黃奕硯

小四作品
我的小心願 by石佾
我的小心願 by黃敬淳
我的小心願 by吳庭褕
我的小心願 by陳妤嫻
我的小心願 by羅立宸
我的小心願 by林佑璇
我的小心願 by郭力安
我的小心願 by劉亭妤
我的小心願 by劉沛瑩
我的小心願 by賴威守

小五作品

應該不應該 by劉思劭
理想與實際 by黃奕甯
理想與實際 by林祖勤
應該不應該 by孫煒翔
應該不應該 by張筱涵
應該不應該 by陳煜勛
應該不應該 by薛楚蓁
應該不應該 by吳瑄綸
應該不應該 by戴心愉
應不應該? by江振豪
應該不應該 by蔡欣融

小六作品

痛苦的記憶和我的成長 by張祐瑄
痛苦的記憶和我的成長 by魏翊州
痛苦帶來的教訓 by王翊嘉
一次痛苦的經驗 by羅庭緯
一次痛苦的成長 by張鉯喬
在痛苦中成長 by郭耘真
痛苦的記憶和我的成長 by林羿緹
痛苦的記憶和我的成長 by鍾苡嫺
痛苦與成長 by林恩睿

國小高年級作品
應不應該 by蔡典均

青少年A班作品
媽媽的眼神 by林靖軒
爸爸的眼睛 by王鈺翔
媽媽的手 by廖庭儀
爸爸的背 by張祐慈

青少年G班作品
書桌下 by馬潔恩
柿子樹下 by沈致陞
燈光下 by黃靖棻
密室下 by陳伊亭

青少年E班作品
練習-我的體驗 by鍾淳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