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我有話要對你說 by廖冠丞
我有話要對你說 by劉律妤

小四作品

劇本寫作 by張宇彤
二隻小豬 by林侑洵
熊和兩的旅人 by郭力安
熊和兩個旅人 by鍾瀚緯
劇本創作 by陳芷琳
劇本創作 by羅立宸
劇本創作 by廖呈曄
劇本創作 by劉亭妤

小五作品
我的改變世界 by徐子甯
我的改變世界 by彭思瑀
我的改變世界 by孫煒翔
我的改變世界 by張筱涵
我的改變世界 by薛楚蓁
我的改變世界 by吳懷寬
我的改變世界 by張季濰
我的改變世界 by黃奕甯
我的改變世界 by鍾宜臻
珍惜快速飛逝的歲月 by戴心愉
我的改變世界 by余昊威
我的改變世界 by林映岑

小六作品
生活中的幾個「一」 by王采平
生活中的幾個「一」 by劉奕秀
生活中的幾個「一」 by杜育瑄
生活中的幾個「一」 by林庭宇
生活中的幾個一 by張嘉芯
「一」的力量 by蔡承達
「一」對我的意義 by顏苡安
國小生活的點點滴滴 by鍾耀緯

國小高年級作品
我的改變世界 by鍾至堯

青少年A班作品
事實與觀點 by吳沛穎

青少年G班作品
從新聞事件,我看見 by林芷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