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我有話要跟你們說 by林禹彤
我有話要謝謝你們 by林語潔
我有話要說 by柯靜慈
好友:我有話要說 by劉律妤
我有話要說 by徐莘喬
我有話要對你說 by許維辰
我有話要說 by林宥竹

小四作品
大家來演戲 by羅立宸
精彩的演戲課 by林佑璇
有趣的演戲課 by薛羽棠
有趣的演戲課 by鍾瀚緯
好戲開場 by石佾
好戲上演 by劉定澤
好戲開鑼 by翁亘柏
好戲開鑼 by林子筠

小五作品
我最希望的禮物 by黃奕甯
開學前一晚 by孫煒翔
校外教學 by吳懷寬
運動會記事 by王沛閎
我的好朋友 by林莉菁
昨日看的一本書 by張筱涵
我的好朋友 by薛楚蓁
成語上身 by黃梓恩
考試的惡夢 by余昊威
可怕又邪惡的期中考之考卷殺手 by陳秉宏
我的好朋友 by王定康
努力的成果 by戴心愉

小六作品
生肖他與我 by林庭宇
生肖他與我 by張嘉芯
我與生肖 by張鉯喬
生肖與我 by張云曦
生肖與我 by郭耘真
生肖他與我 by顏苡安
生肖與我 by林羿緹
生肖與我 by林恩睿

國小高年級作品
三隻小豬 by華唯辰

青少年A班作品
輸與贏 by張祐慈
輸與贏 by王子恩
輸與贏 by黃盈瑄
輸與贏 by亢薇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