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出去玩的經驗 by張筠婕

小三作品
媽媽,我知道您 by林靈
媽媽,我懂您 by柯靜慈
媽媽,我知道您 by吳宇蓁
媽媽!我知道您 by曾語瑤
媽媽我知道您 by陳以宴
媽媽我知道您... by廖敏行
媽媽,我知道您 by辛靖雯
爸爸,我知道您 by林子傑
媽媽,我知道您 by洪雋閎
媽媽,我知道您 by楊永熙
媽媽我知道您... by周羿均
媽媽我知道您 by張倢睿
媽媽我知道您 by蔡逸璇

小四作品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何品璇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林佑璇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胡峻睿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郭佳叡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郭佳穎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曾心耘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廖振宇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薛羽棠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鍾瀚緯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陳妤嫻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黃泓叡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羅立宸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林子筠

小五作品
<山亭夏日> by黃奕甯
走進《山亭夏日》 by江振豪
走進《山亭夏日》 by彭思瑀
走進《山亭夏日》 by蔡欣融
山亭夏日的聯想 by張筱涵
山亭夏日的聯想 by陳秉宏
山亭夏日的聯想 by陳煜勛
讀山亭夏日有感 by戴心愉
山亭夏日的聯想 by史家俞
山亭夏日 by余昊威

小六作品
比喻多方 by廖柔茵
比喻多方 by鍾耀緯
比喻多方 by張云曦
比喻多方 by林庭宇
比喻與文章修辭 by張嘉芯
比喻與文章修辭 by陳品臻
相似性聯想大轟炸 by顏書崡
比喻多方 by鍾苡嫺

青少年A班作品
走入黑澤明的夢 by劉書旻

青少年G班作品
我看流浪動物這件事 by陳伊婷 
我看流浪動物這件事 by張子浩
我看流浪動物這件事 by沈致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