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卡通動動動 by張筠婕
卡通動動動 by彭柏諺

小三作品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王洛琳
可愛小夥伴 by林禹彤
可憐的小錫兵by柯靜慈
天下第一龍 by鍾冠頡
朋友我為你介紹一本書 by陳昀琳
朋友我為你介紹一本書 by鍾庭睿
朋友我為你介紹一本書 by黃奕硯

小四作品

多一點兒彩色 by廖呈曄
熱鬧的花園 by林佑璇
熱鬧的花園 by林侑洵
熱鬧的花園 by郭佳穎
熱鬧的花園 by曾心耘
五顏六色的花園 by廖振宇
美麗的花園 by陳宗哲
熱鬧的花園 by林英宬
花園裡的家 by張宇彤
熱鬧的花園 by許瑋宸
溫暖的花園 by陳妤嫻
幸福的花園 by陳芷琳
美麗的花園 by黃楚鋐
有趣的花園 by林菡育
美麗的彩色花園 by翁亘柏
五顏六色的祕密花園 by彭權彬
花園裡的家 by賴威守

小五作品
互助與合作 by張筱涵
互助與合作 by陳煜勛
互助與合作 by薛楚蓁
互助合作的重要 by戴心愉
互助與合作 by陳翰胤
互助合作的經驗 by蔡欣融
互助與合作 by余昊威

小六作品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張祐瑄
校園裡的聲音 by吳俊霆
校園裡的聲音 by郭耘真
校園裡難忘的聲音 by鍾耀緯
媽媽的聲音 by王翊嘉
校園裡的聲音 by吳韶恩
教室裡的咆哮聲 by林恩睿
朱士良的剋星 by高晨恩
難忘的校園聲 by林書玄
難忘的校園聲音 by鍾苡嫺
校園裡的聲音 by林庭宇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陳品臻
校園中的聲音 by劉裕勝

青少年A班作品
美女?還是老虎? by姚宣辰
美女還是老虎? by蔡怡安
是美女還是老虎? by廖庭儀
美女還是老虎 by黃勗芳
美女還是老虎 by黃盈瑄
美女還是老虎 by張致嘉

青少年G班作品
打結的槍,所見所思 by張雅涵
打結的槍,所見所思 by蔡典伯
打結的槍,我見我思 by林紘伍
打結的槍,我見我思。 by黃昱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