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假期中的日記 by吳羿庭
假期中的日記 by張筠婕

小三作品
卡通人物-小梅 by曾語瑤
姐姐-小月 by蔡逸璇
小龍貓 by辛靖雯
小梅 by洪雋閎
龍貓裡的小龍貓by林禹彤
可愛的小梅 by柯靜慈

小四作品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林佑璇
我遇到的難題 by郭佳穎
難題與解題 by曾心耘
我的難題 by廖振宇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鍾瀚緯
我的難題 by翁亘柏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廖呈曄
我發現了一個難題 by胡峻睿
我發現了一個難題 by許瑋宸
我發現了一個難題 by陳妤嫻
我發現了一個難題 by陳芷琳
我發現了一個難題 by曾舜祺
我的難題 by林英宬
我的難題 by張宇彤
我的難題 by林子筠
難題與解題 by劉沛瑩

小五作品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戴心愉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林莉菁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張筱涵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薛楚蓁
無法無天壞寶寶 by江振豪
愛打架的巴西龜 by莊平任
弟弟的惡勢力 by彭思瑀
該死的死小孩 by蕭世佑
如何解決問題 by錢治嘉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林承翰
我在乎的事 by張季濰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黃奕甯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余昊威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張宸瑜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許宇淇

小六作品
工作中的人們 by林羿緹
工作中的人們 by林庭宇
工作中的人們 by張嘉芯
我看見一群工作的人 by郭耘真
觀察一群工作人員 by張鉯喬

國小高年級作品
我看見一個問題 by華唯辰

少年A班作品
一幅梵谷的畫 by張祐慈
一幅梵谷的畫作 by劉書旻
二幅梵谷的畫作 by周佳儒
在阿爾的房間 by張羽萱
在阿爾的房間 by林靖軒
一幅梵谷的畫 by張致嘉

青少年G班作品
品讀「陸蠡的燈」 by張雅涵
陸蠡的《燈》文章品讀 by黃颽蓁

青少年E班作品
生命中最好的禮物 by鍾淳奕
生命中最好的禮物 by黃冠維
生命中最好的禮物 by張巧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