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兔子上學記 by張筠婕
豬小弟去學校 by周宥全
小豬上學記 by陳仕朋
貓咪去上學 by閔懷禛

小四作品
校外教學記趣 by吳宇蓁
期末考的一天 by辛靖雯
看電影記趣 by林子傑
生氣的一天 by陳昀琳
媽媽的佳餚 by王洛琳
棒球比賽 by洪雋閎

小五作品
我所看到的店... by鍾瀚緯
我所看到的店... by許瑋宸
我所看到的店... by陳妤嫻
我所看到的店... by劉育寧

小六作品

改變 by蔡欣融
我改變了 by陳秉宏
我改變了 by黃奕甯
我改變了 by江振豪
改變 by曾泓予
我改變了 by史家俞
我改變了 by余昊威
我改變了 by鄭亦宸

青少年A班作品
一件開心的事 by羅庭緯
一件難過的事 by張云曦
畢業典禮中的小插曲 by林恩睿

青少年G班作品
一幕難忘的景色 by林靖軒

少年E班作品
看藍蔭鼎的農村人家 by黃靖棻

少年H班作品
假新聞之我見我思 by曾詠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