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孔雀魚-小亮冒險記 by陳彥勳
小海龜的冒險故事 by張容瑄
螃蟹的冒險故事 by閔懷禛

小四作品
介紹我媽媽 by徐莘喬
介紹我妹妹 by張恩睿
我的表妹 by洪雋閎
我的哥哥 by黃奕硯
猜猜我是誰 by張倢睿
猜猜我是誰 by陳昀琳
我的朋友 by李欣芸
猜猜他們是誰 by王洛琳
猜猜他們是誰 by柯靜慈



小五作品
我的奇幻旅程 by孫立晴
我的奇幻之旅 by柯鈞喨
回到過去的旅程 by劉育寧
我的奇幻旅程 by陳妤嫻
穿越時空之旅 by羅立宸
埃及之旅 by林子筠
去到未來 by陳俊穎
時空之旅 by黃詩穎
吹越未來 by劉沛瑩
奇幻文學 by劉定澤
一個又驚又險的奇幻旅程 by翁亘柏
時空之旅 by張宇安
可怕的未來世界 by陳豫昕
我的奇幻旅程 by楊淨羽
我的奇幻旅程 by賴羿潔
我的奇幻旅程 by謝子淇
奇幻之旅 by曾心耘
奇幻之旅 by鍾瀚緯
我的奇幻旅程 by孫敏茜

小六作品
安妮的視角 by彭思瑀
紅髮安妮 by林宜靚
紅髮安妮 by陳翰胤
紅髮安妮 by黃奕甯
紅髮安妮 by詹雅筑
走入畫中 by江振豪
走入畫中 by沈以祥
紅髮安妮 by黃羣茵
夢想之旅 by吳瑄綸
驚奇之旅 by黃柏諺



青少年A班作品
萬般皆下品,唯有讀書高 by張云曦
我要說服你 by陳彥伶
培根印象 by蔡承達
培根印象 by劉奕秀
培根印象 by高晨恩
培根印象 by鄭翔尹
培根印象 by戴妤婕

少年G班作品
人生的一場梅雨 by廖庭儀
人生的一場驟雨 by蕭亮心
人生的一場驟雨 by黃亭勻
人生的驟雨 by劉書旻

青少年E班作品
仰望星星,在實現夢想的路上 by黃靖棻
仰望星星,在實現夢想的路上 by林芷韻
仰望星星,在實現夢想的路上 by陳宣叡

青少年H班作品
迷路的時候 by吳蕙旻
迷路的時候 by蕭雅榛
迷路的時候 by陳柏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