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英的旅行 by張容瑄
動物田徑大賽 by閔懷禛
蛀牙了 by黃玟嘉
小豹送貨去 by周宥全
討厭的地球暖化 by陳仕朋
小兔去旅遊 by鄭筱瑾
美好的一天 by張筠婕

小四作品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洪雋閎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黃奕硯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孫璿閎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許學文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陳昀琳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鍾庭睿
豆豆先生 by柯靜慈


小五作品
暴跳如雷的老師 by王孟筠
生氣的自然老師 by劉育寧
生氣的老師 by陳妤嫻
生氣的老師 by黃楚鈜
爸爸生氣了 by陳俊穎
他與他的脾氣 by陳宥亘
哥哥的脾氣 by鍾瀚緯

小六作品
我眼中的媽媽 by余昊威
我眼中的加拿大 by林莉菁
暑假是那樣的快樂 by鍾宜臻
家庭是那樣的溫暖 by李亭蓉
萬里長城是那樣的壯闊 by蔡欣融
我眼中的媽媽 by黃奕甯
十八尖山是那樣的秀氣美麗 by吳瑄綸
游泳是那樣的愉快 by張季濰
游泳是那樣的放鬆、自由 by戴心愉



少年A班作品
<青蛙>賞析 by張云曦
<青蛙>的賞析 by鍾苡嫺
<青蛙>賞析 by羅庭緯
<青蛙>賞析 by劉奕秀
<青蛙>賞析 by鄭翔尹
<青蛙>賞析 by高晨恩
<青蛙>賞析 by劉得兆
<青蛙>賞析 by曾圓詠
<青蛙>賞析 by許宜莉


少年G班作品
臉書貼文惹的禍 by黃盈瑄
網路使用之我思我見 by林明宗
網路使用之我思我見 by郭芯妤
網路惹的禍 by余冠霖
臉書貼文惹禍? by林靖軒
中國選秀節目惹禍嗎? by廖庭儀


青少年H班作品
往事不如煙,如何能忘? by黃御鵬
記憶與遺忘 by陳柏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