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選作品

基礎敘事班
我的玩具 by巫姵妮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莊采璇
理想的我 by閔懷禛
理想的我 by陳仕朋
理想的我 by鄭筱瑾

小四作品
家人最喜歡的歌 by徐莘喬
老師喜歡的歌 by黃奕硯
最喜歡的歌 by林禹彤
我喜歡的歌 by楊永熙
爸爸喜歡的歌 by張倢睿

小五作品
愛是什麼 by鍾瀚緯
愛是什麼 by曾心耘
愛是什麼 by郭佳穎
爸爸真愛我 by陳妤嫻
愛是什麼 by林子筠
愛是什麼 by吳宜芮

小六作品
一位成功的小人物 by蔡欣融
一位成功的小人物 by王定康

青少年A班作品
人生三堂課 by劉裕勝
人生三堂課 by劉奕秀

青少年G班作品
想飛 by張羽萱
想回到過去 by廖庭儀

青少年E班作品
微物感思 by邱一宸
 
青少年H班作品

我生活中的桃花源 by黃御鵬

佳作作品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呂彥萱
理想的我 by張筠婕
理想的我 by林冠辰
理想的我 by周宥全
理想的我 by林靈
理想的我 by陳盈羽

小四作品
家人和我喜歡的歌!! by曾語瑤
我最喜歡的歌 by陳以宴
我最喜歡的歌 by蔡逸璇
我最喜歡的歌 by周羿均
妹妹喜歡的歌 by王洛琳
我最喜歡的歌 by陳品言
我喜歡的歌 by曾歆甯
我喜歡的歌 by洪雋閎

小五作品
愛是什麼? by謝子淇
愛是什麼 by呂秉翰
愛是什麼? by張宇安
愛是什麼 by賴羿潔
愛是什麼? by林歆芝
愛是什麼? by林琬芝
愛是什麼? by鄭苡彤
家人真愛我 by許嵐瑄
爸爸給予我的愛 by林英宬
愛是什麼 by林侑洵
媽媽真愛我 by羅立宸
媽媽真愛我 by陳芷琳
媽媽真愛我 by黃泓叡
愛是什麼 by林欣儒

小六作品
成功的方程式 by黃奕甯
成功方程式 by林莉菁
成功方程式 by余昊威
成功的方程式 by林宜靚
成功的方程式 by吳懷寬
成功的方程式 by吳瑄綸
成功的小人物 by鍾宜臻

青少年A班作品
人生三堂課 by戴妤婕
人生的三堂課 by林恩睿
人生三堂課 by陳邦恆
人生三堂課 by許宜莉
人生三堂課 by張嘉芯
人生三堂課 by張鉯喬

青少年G班作品
想飛 by劉書旻
想飛 by林靖軒
想飛 by高宛妤

青少年E班作品
微物感思 by吳沛穎
微物感思 by蔡典伯

青少年H班作品
我生活中的桃花源 by陳宏恩
我生活中的桃花源 by黃冠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