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敘事基礎班
糊塗的王小白 by楊依宸
打電話 by黃筠儒

小三作品
公園紀錄 by莊采璇
培根前的一條小路 by林芸翌
培根前的一條小路 by王怡媗
培根前的一條小路 by張佑銓

小四作品
奇蹟的一天 by陳品言
驚奇的一天 by洪雋閎
有一天早上六點半 by辛靖雯
奇妙的一天 by彭和音
奇妙的一天 by鍾庭睿
有一天早上七點半以後 by周羿均
變化無窮的日子 by柯靜慈
奇怪的一天 by吳侑家
奇妙的一天 by余昕妍

小五作品
我常常在想 by劉亭妤
我常常在想 by胡詠瀚
我常常在想 by劉育寧
我常常在想 by趙俤翔
我常常在想 by陳映儒
我常常想 by曾心耘
我常常想 by鍾瀚緯
我們常常想 by郭佳穎

小六作品
《項鍊》 by林文瑀
《項鍊》 by史家俞
《項鍊》 by李亭蓉
《項鍊》 by黃羣茵
文學名著閱讀報告〈項鍊〉 by蔡欣融
閱讀文學名著報告(項鍊) by董映辛
《項鍊》 by張季濰
《項鍊》 by吳懷寬
《項鍊》 by林宜靚

青少年A班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劉奕秀
我有話要說 by張巧靜

青少年G班作品
譬喻、聯想與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