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敘事班作品
問路 by蔡承恩
對話,有趣的說 by林亮羽
小故事 by楊依宸

小三作品
景物日記 by陳宥霖
培根的景物日記 by王珊婕
公園觀察「趣」 by楊侑哲
公園觀察趣 by陳立瑾
公園觀察「趣」 by王映涵
公園記事 by莊承翰
公園記事 by陳安淇
好玩的公園 by陳盈羽
公園記事 by葛年傳
觀察培根 by林芸翌
培根前的小馬路 by張宸睿
培根的周圍環境 by陳彥勳
培根的周邊 by周宥全
探索培根 by閔懷禛

小四作品
放學途中 by洪雋閎
放學的路上札記 by劉宣慧
放學的路途中 by楊侑昕
放學的路上 by辛靖雯
放學的路上 by錢禹程
放學的情景 by吳侑家
放學途中的新鮮事 by王洛琳
放學途中的新鮮事 by曾耘浩
放學後的新鮮事 by彭安節
上學的路上 by彭和音

小五作品
他常常在想 by劉育寧
他常常在想 by黃子恆
他常常在想 by胡詠瀚
他常常在想 by趙俤翔
他常常在想 by黃楚鈜
他常常在想 by陳妤嫻
他在想什麼 by李允中
我在想什麼 by鍾瀚緯
他在想什麼? by薛羽棠
我在想什麼 by曾心耘
我在想什麼 by郭佳穎



小六作品
狂人日記 by吳懷寬
《快樂的死刑犯》 by林文瑀
《海烏姆村的鯉魚》 by李亭蓉
《誠實的賊》 by余昊威
《聖誕禮物》 by史家俞
閱讀報告─自私的巨人 by陳煜勛
〈傻子伊凡〉閱讀報告 by蔡欣融
文學名著─《快樂的死刑犯》 by林宛昕

青少年A班作品
《老人與海》by張嘉芯
老人與海-人物分析 by陳邦恆
老人與海-人物分析 by吳韶恩

青少年G班作品
我害怕有學問的人 by廖庭儀
我害怕外向的人 by黃亭勻
我害怕無法理解的人 by方彥量
我害怕脾氣暴躁的人 by許博彥
我害怕虛偽的人 by郭芯妤

青少年E班作品
李克承故居之巡禮 by吳沛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