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基礎班
我的小書:冬天來了 by邱子軒

小三作品
給將軍的一封信 by張佑銓
給顏老師 by陳宥霖
給哥哥的一封信 by周宥全
給朋友的一封信 by陳彥勳
給阿嬤的一封信 by陳仕朋
寫給哆啦A夢的一封信 by陳盈羽
給小叮噹的一封信 by張容瑄
給陳芳語的一封信 by莊承翰
給表弟一封信 by張宸睿
給朋友的一封信 by林靈
給林智堅的一封信 by楊侑哲
給聖誕老人的一封信 by黃絡庭
給小叮噹的一封信 by陳立瑾
給日佑的一封信 by閔懷禛

小四作品
三隻小豬,諸事順利 by施佾承
自大的烏龜 by林子傑
兩隻野豬和貪心的狼 by辛靖雯
小紫帽與小野狼 by陳妍芊
三隻壞豬 by彭安節

小五作品
時間老人走過 by黃子恆
時間老人走過 by胡詠瀚
時間老人走過 by劉亭妤
時間老人走過 by蔡睿昂
時間老人走過 by趙俤翔
時間老人走過 by黃泓叡
時間老人走過 by許瑋宸
時間老人走過 by陳妤嫻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彭妍昕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曾心耘
變化前後 by胡峻睿
當時間老人走過 by林侑洵



小六作品
燭光下,我想到... by錢治嘉
燭光下,我想到... by黃奕甯
燭光下,我想到... by余昊威
燭火下讓我想起 by陳叡亭
蠟燭 by林宛昕
燭光下,我想到... by林宜靚
燭光下,我想到... by林文瑀



青少年A班作品
走進《早春圖》 by許宜莉

青少年G班作品
難忘的一個詞 by廖庭儀
難忘的一個字 by林靖軒
難忘的一個詞 by許博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