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基礎班作品
最喜歡的人選拔大賽 by巫姵妮
最喜歡的人選拔大賽 by楊依宸
選拔大賽 by王映涵

小三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陳浩鈞
我有話對書說 by林奕翔
我有話對餐袋說 by陳立瑾
我有話要說 by莊承翰
我有話要說 by曾語安
我有話要說 by王映涵
我有話要說 by周宥全
朋友我有話要說 by陳彥勳
我有話要說 by鄭筱瑾

小四作品
好戲開鑼 by陳品言
好戲開鑼 by張倢睿

 

小五作品
寒假旅遊 by趙俤翔
全民英檢 by陳芷琳
演講比賽 by陳妤嫻
火鍋店 by劉亭妤
攻城記 by郭佳穎
成語故事 by林詠婕

 

小六作品
我的生肖 by林文瑀
生肖─豬與我 by林宛昕
生肖與我 by蔡欣融
生肖與我 by余昊威

青少年A班作品
輸與贏 by趙韋媜
輸與贏 by鄭翔尹
輸與贏 by黃柏諺
輸與贏 by張嘉芯

青少年G班作品
事實和觀點 by林明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