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基礎班作品
生氣與不高興 by洪靖芸
不開心的事 by楊依宸

小三作品
猜猜我是誰 by蔡予銓
猜猜我是誰 by王怡媗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楊侑哲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王映涵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陳仕朋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葛年傳
猜猜我是誰 by張敦雲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萬奕岑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林芸翌
寫個謎語給你猜 by劉宥萱
猜猜我是誰 by閔懷禛

小四作品
色彩萬花筒 by陳品言
色彩萬花筒 by邱詩芸
色彩萬花筒 by蔡宜蓁
色彩萬花筒 by張恩睿
色彩萬花筒 by楊永熙
色彩萬花筒 by張沛芸
色彩萬花筒 by林禹彤
色彩萬花筒 by黃奕硯
色彩萬花筒 by黃琬宸
色彩萬花筒 by李喬茵
色彩的故事 by王洛琳

小五作品
未寄出的信 by魏語萱
未寄出的信 by李芸榛
未寄出的信 by陳妤嫻
未寄出的信 by劉亭妤

小六作品
阿鮭與阿龜 by林莉菁
龜兔賽跑─後續 by林宛昕
愛情的故事 by黃羣茵
木屋、豪宅和皇宮 by蔡欣融

青少年A班作品
相對論點 by丁牧淮
衝突的觀點 by陳邦恆
從「路賓之杯」我看到...... by張嘉芯
觀點與角度 by林羿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