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基礎班作品
花叢裡跳舞的女孩 by曾奕語

小三作品
看卡通寫人物 by陳立瑾
看卡通寫人物 by曾怡璇
看卡通寫人物 by楊侑哲
看卡通寫人物-龍貓 by朱珈妤
龍貓中的大龍貓 by張佑銓
龍貓中的小梅 by王映涵
龍貓 by周宥全
龍貓的個性 by陳彥勳
卡通人物有個性 by林筠蓁
看卡通,寫龍貓 by閔懷禛

小四作品
媽媽的難題 by陳品言
媽媽的難題 by孫心予
媽媽的難題 by邱詩芸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林禹彤
媽媽的難題 by辛靖雯
弟弟的難題 by林語潔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王洛琳

小五作品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謝子淇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徐晨皓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賴品潔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劉育寧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胡詠瀚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林英宬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曾語婕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陳芷琳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陳妤嫻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林子筠

小六作品
辦桌師傅─阿輝師 by王定康
觀察一群工作的人 by林宛昕
觀察一群工作的 by謝京展
一群工作中的人 by黃羣茵
觀察一群工作的人 by余昊威
一群工作中的人 by吳懷寬
一群工作中的人 by林文瑀

青少年A班作品
在阿爾的畫室 by江天靖
在阿爾的房間 by吳韶恩

青少年G班作品
品讀陸蠡的《燈》 by黃亭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