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選作品 

小三作品
一個美麗的地方 by黃筠儒
小時候的我 by楊侑哲
照片中的我 by閔懷禛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林筠蓁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莊采璇

小四作品
難題與解題 by陳以宴
我的萬能阿公 by徐莘喬
我的萬能媽媽 by辛靖雯
難題與解題 by林禹彤
能解決問題的老師 by王洛琳
難題與解題 by洪雋閎


小五作品
二十元 by張宇安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劉亭妤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劉育寧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胡詠瀚
生活中的啟示 by林子筠

小六作品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謝京展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黃羣茵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吳懷寬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林宛昕

青少年A班作品
聆聽 by劉裕勝
聆聽 by張巧靜


青少年G班作品
燈下,平淡中見美好 by林鈺添



佳作作品

小三作品
一個美麗的地方 by邱子軒
美麗的地方 by楊依宸
小時候的我 by張宸睿
小時候的照片 by曾怡璇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張敦雲
一張我小時候的照片 by黃子晴
一張我小時候的故事 by張佑銓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蔡予銓
照片裡的我 by陳彥勳
一張特別的照片 by鄭筱瑾
照片裡的回憶 by王映涵

小四作品
不要再想睡了 by孫心予
難題 by廖敏行
萬能的阿公 by張恩睿
難題與解題 by蔡詠翔
難題與解題 by李喬茵
難題與解題 by吳侑家
難題與解題 by邱詩芸
難題與解題 by陳品言

小五作品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謝子淇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劉定澤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郭力安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陳思璇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林尚霆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徐晨皓
一杯水 by彭妍昕
生活的小事 by許嵐瑄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黃楚鈜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曾語婕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陳芷琳



小六作品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陳叡亭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莊平任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林文瑀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吳瑄綸

青少年A班作品
聆聽 by戴妤婕
聆聽事實 by鄭翔尹
聆聽無形的聲音 by彭宇謙
聆聽 by許宜莉
聆聽 by劉奕秀

青少年G班作品
燈下,平淡中見美好 by劉珊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