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基礎班作品
卡通動動動 by黃筠儒
卡通動動動 by唐梓萱

小三作品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朱珈妤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王映涵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劉宥萱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張容瑄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陳盈羽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林筠蓁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范鈞硯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蔡予銓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鄭筱瑾
介紹一本自己喜歡的書 by周宥全
朋友我為你介紹一本書 by萬奕岑
朋友我為你介紹一本書 by陳宥霖

小四作品
熱鬧的花園 by林可昀
美麗的花園 by許學文
熱鬧的花園 by劉宣慧
彩色的花園 by孫心予
溫馨的花園 by邱詩芸
美麗的花園 by辛靖雯
奇怪的花園 by楊昕諺
驚心動魄的花園 by彭安節


小五作品
互助與合作 by沈東逸
互助與合作 by黃泓叡
互助合作的經驗 by林侑洵
互助合作 by劉定澤
一次互助合作的經驗 by林英宬
互助合作 by劉亭妤
合作互助的經驗 by許瑋宸

小六作品
校園中,停駐在耳中的各種聲音 by王定康
校園中,停留在耳邊的聲音 by蘇楷程
校園中,停留在耳邊的聲音 by蔡欣融

青少年A班作品
美女還是老虎 by江天靖
美女還是老虎 by林羿緹
美女還是老虎? by趙韋媜
美女還是老虎 by鄭翔尹
美女還是老虎 by陳邦恆
美女還是老虎 by曾圓詠
美女還是老虎 by許宜莉

青少年G班作品
打結的槍 by林靖軒
打結的槍 by詹宸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