敘事基礎班作品
雪人 by巫姵妮
雪人 by麥書瑜
雪人 by黃筠儒

小三作品
夏天在哪裡 by王珊婕
夏天在哪裡? by蕭亦辰
夏天在哪裡 by萬益岑
夏天在哪裡 by閔懷禛
夏天在哪裡? by莊采璇
夏天在哪裡? by陳立瑾
夏天在哪裡 by朱珈妤
夏天在哪裡? by王映涵
夏天在哪裡? by林筠蓁
夏天在哪裡? by劉宥萱
夏天在哪裡? by林芸翌
夏天在哪裡? by温立澤
夏天在哪裡 by陳彥勳
夏天在哪裡? by周宥全

小四作品
我是超級助選員 by邱詩芸
我是超級助選員 by林旭哲
我是超級助選員 by周羿均
媽媽的宣傳看板 by王洛琳


小五作品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許嵐瑄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趙俤翔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郭力安
聽聽他們怎麼說 by林侑洵
勇敢的小兵 by劉亭妤
勇敢的小兵 by黃子恆
勇敢的小兵 by林英宬
從不同觀點看《勇敢的小兵》 by黃柳菁


小六作品
畢業代表致詞活動心得 by林宛昕
畢業生代表致詞心得 by余昊威
演說心得 by楊喆宇
演說心得 by陳叡亭



青少年A班作品
我對髒話的看法 by楊帛蓁
我對髒話的看法 by顏書崡
我對說髒話的看法 by許宜莉
我對髒話的看法 by鄭翔尹


青少年G班作品 
我贊成死刑嗎? by廖庭儀
我贊成死刑嗎? by張祐慈
我贊成死刑嗎? by林明宗
我贊成死刑嗎? by方彥量
我贊成死刑嗎? by許博彥
我贊成死刑嗎? by郭芯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