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貓慌張的日記 by唐梓萱
三小上學記 by陳品亦
三小上學記 by彭柏諺
三小上學去 by劉冠廷

小四作品
去麗寶樂園 by鄭筱瑾
去花蓮 by曾凱罄
一次難忘的旅行 by蕭亦辰
去吃小火鍋 by楊侑哲


小五作品
看一看人家的店 by吳君麟
看一看人家的店 by張沛芸
看一看人家的店 by林禹彤
看一看人家的店 by黃婉宸

小六作品
誰改變了 by謝子淇
我的改變 by謝依珊
我改變了 by徐晨皓
我改變了 by林侑洵
我改變了 by劉定澤
我改變了 by黃子恆
我改變了 by許嵐瑄
我改變了 by黃楚鈜
我改變了 by羅立宸
我改變了 by楊舒棋
我改變了 by李允中
我改變了 by黃詩穎


青少年文言文班作品
守信的重要 by彭奕量

青少年A班作品
無題 by張晟皓
洗澡被偷襲及後續事件 by王定康
一件快樂的事 by李亭蓉

青少年G班作品
負面的思考帽 by李晨儀
我看臉書 by張巧靜
我看臉書 by江天靖

青少年E班作品
特寫班上最健忘的人 by吳蕙旻
特寫她 by劉珊伶
特寫神經大條的妹妹 by黃亭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