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蝌蚪找媽媽 by黃崧恩
小蝌蚪找媽媽 by劉冠廷
小蝌蚪找媽媽 by唐梓萱
小蝌蚪找媽媽 by李威霖

小四作品
去動物園遊玩 by鄭筱瑾
煮晚餐 by陳妍涵
一件難忘的事 by周宥全
遊記 by林冠辰
去台南住飯店、攀岩 by曾怡璇
弟弟和水牛 by林晏鋒
拜訪火炎山 by蔡予銓
一個難忘的地方 by莊承翰


小五作品
我的超級發明 by洪雋閎
看一看人家的店 by黃婉宸
我的發明 by林禹彤
我的發明 by周羿均
神奇魔法衣 by王洛琳


小六作品
童年的記憶 by胡詠瀚
我的「童年地圖」by林琬芝
五彩繽紛的童年生活 by楊舒棋
我的童年故事 by邱奕凱
童年的往事 by黃子恆
我的童年往事 by張彧顒
我的童年回憶 by林侑洵
童年地圖 by劉定澤
童年地圖 by張棕畯
我的童年記憶 by李芸榛
最好聽的童年 by黃柳菁
豐富的童年 by林尚霆

 

青少年A班作品
南寮夕陽的美 by倪明璋

青少年G班作品
人生的驟雨 by陳邦恆
人生的驟雨 by劉裕勝
人生的及時雨 by李晨儀
日月潭的美 by余昊威
阿里山日出的美 by黃奕甯
日本雷門的熱鬧與神秘 by王靜瑜

青少年E班作品
意外​​​​​​​ by吳蕙旻

青少年文言文班作品
撕下標籤 by徐禎均
撕下標籤 by林文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