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明上學日 by劉冠廷
阿明的冒險 BY林秉澄
剪剪貼貼的故事 by邱宥甄

小四作品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閔懷禎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張佑銓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莊采和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莊采璇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張宸睿
豆豆先生理髮趣 by陳妍涵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楊依宸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郭詠嫻

小五作品
同學的脾氣 by譚家丞
老師發火了 by陳品言
生氣的小弟 by邱詩芸
表哥的脾氣 by洪雋閎
爸爸生氣了 by林禹彤
老師的脾氣 by呂梓業
導師生氣了 by吳奕佳

小六作品
巨城是那樣的便利 by徐晨皓
奶奶家是那樣的溫馨 by郭力安
游泳是那麼的快樂 by羅立宸
我眼中的中國大陸 by楊舒棋
運動是那樣的舒服 by黃楚鈜
我眼中的員崠國小 by曾語婕
我眼中的日本 by許嵐瑄
環球影城是那樣的迷人 by劉定澤

文言短文閱讀與寫作作品
校園的風雲人物 by張晟晧

青少年A班作品
芥川龍之介─青蛙賞析 by陳叡亭
芥川龍之介<青蛙>賞析 by蕭世佑
芥川龍之介<青蛙>之賞析 by黃奕甯
芥川龍之介<青蛙>之賞析 by黃羣茵

青少年G班作品
對人工智慧,我有想法 by劉裕勝
我對AI的看法 by謝易軒

青少年E班作品
比賽的啟蒙 by張羽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