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選作品
小三作品
小飛機的旅行 by彭柏諺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朱珈妤
我的老爸 by周宥全
我家的男主人 by莊采璇
我家的男主人 by林靈

小五作品
小白與我 by王洛琳
我的小倉鼠 by邱詩芸
我的寵物 by蔡詠翔
我的寵物 by林禹彤

小六作品
美醜與方位 by劉育寧
新竹的美麗與哀愁 by黃詩穎

青少年A班作品
小事不小 by郭芯旻

青少年G班作品
居家幸福角落 by劉裕勝
居家幸福角落 by戴妤婕

青少年E班作品
李克承故居 by黃亭勻

佳作作品
小三作品
小飛機的旅行 by邱宥甄
小飛機的旅行 by黃崧恩

小四作品
我家的男主人 by黃子晴
我家的男主人 by陳妍涵
我家男主人 by楊侑哲
我家的男主人 by蔡予銓
不一樣的爸爸 by張佑銓
我家的男主人 by林芸翌
我的爸爸! by王怡媗
我家的男主人 by閔懷禎

小五作品
我愛胖弟胖弟愛我 by謝承翰
寵物與我 by劉宣慧
我心中的寶貝 by陳品言
我的寵物 by張倢睿
誰寵誰誰愛誰 by張沛芸
我的寵物 by蔡宜蓁
我的大寶貝 by莊采和

小六作品
新竹市是美麗的地方 by劉定澤
美醜與方位 by謝子淇
美在新竹 by林子筠
新竹之美 by邱奕凱
美麗的新竹 by林侑洵
新竹市是美麗的地方 by張棕畯
新竹市是一個有趣的地方 by陳艾儂
我眼中的竹塹城 by李芸榛

青少年A班作品
小事不小 by陳叡亭
小事不小 by黃奕甯
小事不小 by李亭蓉
小事不小 by王定康​​​​​​​

青少年G班作品
居家幸福角落 by江天靖
居家幸福角落 by丁牧淮​​​​​​​

青少年E班作品
老屋 by吳蕙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