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三個強盜 by陳泳霏
三個強盜 by張允誠
三個強盜 by林郁珈

小三作品
超討厭的人 by林韋廷
快樂的人 by賴宜樂
厲害的人 by劉冠廷
人物日記 by黃筠儒
厲害的人 by邱子軒
忙碌的人 by曾奕語
噁心的人 by李昀晅
我喜歡的人 by韓子茵

小四作品
熱鬧的市集 by曾怡璇
夢裡的市集 by林靈
鬼 by何孟欣
波斯市場 by莊采璇
神秘的花園 by黃子晴
龜兔賽跑 by薛力豪
王子的奇幻冒險 by曾語安
我生命中的愛心樹 by黃奕硯
愛心樹 by王洛琳
愛心樹 by黃琬宸
上廁所驚魂 by韓子程
哥吉拉-怪獸之王 by黃峻晨
恐龍世界 by陳彥勳
煩惱的國王 by吳敏菲

小五作品
愛心樹的讀後想法 by鄭可其
愛心樹 by林可昀
愛心樹 by林語潔
我的愛心樹 by吳奕佳
我的愛心樹 by侯佳妤
我的愛心樹 by張沛芸
我的愛心樹 by蔡宜蓁

小六作品
書法 by謝依珊
樂樂棒比賽 by郭佳穎
外太空探索 by曾妍融
可怕的同學 by許丞鎧
雲霄飛車初體驗 by柯品辰
大隊接力 by劉育寧
有意義的活動 by林英宬
不得了的運動會 by吳侑家
第一名萬歲 by黃柳菁
籃球賽 by陳彥宇
回憶空間 by林子筠

文言文班作品
濠梁之辯 by薛羽棠
濠梁之辯 by吳瑄綸

青少年A班作品
霧之山頂的旅行 by王定康
走入霧中  by余昊威
霧 by林映岑
霧 by郭芯旻
霧 by王靜瑜

青少年G班作品
欣賞《三峽之秋》 by江天靖

青少年E班作品
我對能量引的看法 by張哲與
我對能源的看法 by劉珊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