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選作品
小二作品
我最要好的玩具 by陳南均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韓子茵
理想的我 by林韋廷
理想的我 by李昀晅

小四作品
我最喜歡的歌 by韓子程
我最喜歡的歌 by陳妍涵
我喜歡的歌 by卓柏翰
家人喜歡的歌 by黃峻晨
我最喜歡的歌 by張容瑄
媽媽喜歡的歌 by林靈

小五作品
媽媽真愛我 by蔡詠翔
愛是什麼? by周羿均
愛是什麼 by王洛琳
愛 by吳奕佳
愛是什麼 by劉宣慧

小六作品
成功小人物 by林琬芝
成功方程式 by林侑洵
成功方程式 by柯品辰
介紹一個成功的人 by黃皓珉

青少年A班作品
生命中的鵝卵石 by郭芯旻
生命中的鵝卵石 by許芸睿

青少年G班作品
想唱 by劉裕勝
想飛 by張嘉芯

青少年E班作品
面對細節-我的看法 by劉珊伶

佳作作品
小二作品
我最要好的玩具 by張允誠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張容暢
理想的我 by唐梓萱
理想的我 by彭柏諺
理想的我 by張允臻
理想的我 by許瑜倢
理想的我 by許瑜恬
理想的我 by曾奕語
理想的我 by郭嵩波

小四作品
我喜歡的歌 by陳仕朋
我喜歡的歌 by張敦雲
我最喜歡的歌 by陳彥勳
媽媽喜歡的歌 by詹子瑩
姐姐和我喜歡的歌 by曾怡璇
媽媽喜歡的歌 by朱珈妤
我最喜歡的歌 by張睿恩
我喜歡的歌 by薛力豪
我喜歡的歌 by蔡予銓
姐姐喜歡的歌 by莊采璇

小五作品
媽媽真愛我 by陳芊羽
媽媽真愛我 by張沛芸
愛是什麼? by賴玥昀
愛是什麼? by邱詩芸
愛是什麼 by蔡宜蓁
愛是什麼? by陳品言
愛是什麼 by張倢睿
愛是什麼? by林可昀
愛是什麼 by黃昱鈞
愛是什麼 by黃昱喬

小六作品
成功的小人物 by林歆芝
成功方程式 by劉育寧
成功方程式 by張棕畯
成功方程式 by林英宬
成功方程式 by羅立宸
成功的方程式 by林子筠
成功的方程式 by李云榛
介紹一個成功的人 by黃詩穎
介紹一個成功的人 by林尚霆

文言文班作品
摺紙鶴讓我想起... by薛羽棠
庖丁解牛之我思我見 by吳瑄綸

青少年A班作品
生命中的鵝卵石 by莊平任
生命中的鵝卵石 by張晟晧
生命中的鵝卵石 by徐禎均
生命中的鵝卵石 by林映岑

青少年G班作品
想飛 by戴妤婕
想逃 by丁牧淮
想逃 by江天靖


青少年H班作品
入畫寫故事-蘇漢臣 貨郎圖 by吳蕙旻
入畫寫故事-蘇漢臣 貨郎圖 by蔡典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