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 by江晉亮
我 by陳南均

小三作品
有趣的詩 by曾奕語
有趣的詩 by郭嵩波
動物的詩 by李昀晅
下雨 by韓子茵
風 by沈婕霖
漫遊童詩花園 by彭柏諺
漫遊童詩花園 by許瑋翔
漫遊童詩花園 by張允臻
漫遊童詩花園 by林韋廷
漫遊童詩花園 by賴宜樂

小四作品
味道的聯想 by吳沛成
吃藥的滋味 by洪喬芯
甜和苦的滋味 by詹子瑩
黃蓮粉與牛奶糖的聯想 by張宸昕
檸檬與糖果的聯想 by陳立瑾
兩種滋味與聯想 by蔡予銓
酸甜苦辣的滋味 by陳妍涵
苦與甜的聯想 by林芸翌
喝蜂蜜水聯想到的一件事 by黃子晴
味覺與事件聯想 by薛力豪
酸甜苦辣-聯想 by鄭世懋
酸甜苦辣的聯想 by董峻瑋
一件火辣辣、苦哈哈的事 by曾怡璇
心酸的滋味 by莊采和
從苦想起一件事 by何孟欣

小五作品
給爸爸的信 by王洛琳
給阿姊的一封信 by林可昀
給地球的一封信 by邱詩芸
寫一封信給媽媽 by徐莘喬
寫一封信給媽媽 by張沛芸
寫一封信給阿公 by曾玠湶
寫一封信給阿公 by張恩睿
寫給父親的信 by蔡詠翔
寫一封信給爸爸 by楊逸廷
寫給海洋的一封信 by賴玥昀
給抽煙者的一封信 by周羿均
給妹妹的信 by鄭可其
給爺爺的信 by黃昱鈞

小六作品
「狐狸與我」 by劉定澤
狐狸與我 by魏語萱
「狐狸與我」的景物之美 by謝依珊
「狐狸與我」的景物之美 by郭佳穎
狐狸與我 by曾妍融
狐狸與我 by柯品辰
狐狸與我 by賴品潔
狐狸與我 by劉育寧
狐狸與我 by李芸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