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二作品
對話,有趣的說 by張允誠
對話,有趣的說 by陳南均

小三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李欣舫
我有話要說 by蔡甯暄
我有話對你說 by謝誌恩
話,就像潑出去的水,不好回收。by唐梓萱

小四作品
放學的路上 by鄭筱瑾
放學的路上 by陳柔安
放學路上的大小事 by曾怡璇
上學途中 by林芸翌
放學的路上 by張佑銓
上學的路上 by曾嬿云
放學路上 by卓柏翰
上學路上 by張敦雲
放學回家 by張宸昕
放學路上圖文札記 by黃子晴
放學路上 by薛力豪
放學路上的新鮮事 by趙思迦
順風耳的一天 by周宥全

小五作品
他常常在想 by黃琬宸
他常常在想 by黃奕硯
他常常在想 by王洛琳
他常常在想 by陳均翰
她常常在想 by吳奕佳
她為何在哭? by劉宣慧
好朋友被禁足了 by施佾承
隔壁班同學的「健康操」 by林可昀

小六作品
貪心的農夫 by黃泓叡
《信號員》 by林子筠
聖誕禮物閱讀報告 by黃柳菁
<多少地才够>心得報告 by劉育寧
名著報告-賭王費多里哥 by林侑洵

青少年A班作品
我看《老人與海》 by張晟晧
我看《老人與海》 by莊平任

青少年G班
我害怕虛偽的人 by鄭翔尹
我害怕外向的人 by張巧靜
不知何時開始,我不再害怕人 by邱一峻
我害怕聰明的人 by江天靖
我害怕有公主病的人 by顏書崡
我害怕表裡不一的人 by戴妤婕
我害怕墮落的人 by張嘉芯

青少年G班
生活中,我所看到的市場變化 by張祐慈
生活中,我所看到的市場變化 by張哲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