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有一次...... by陳南均
有一次...... by林郁珈

小三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張喬蓁
同學我有話要說 by邱子軒
我有話要說 by林韋廷
我有話要說 by洪晨翰
我有話要說 by唐梓萱
家人,我有話要說 by李昀晅
老師,我有話要說 by林秉澄
媽媽,我有話要說 by曾奕語

小四作品
順風耳的日記 by張宸昕
順風耳的一整天 by黃子晴
倒楣的一天 by黃崧恩
順風耳的一天 by周宥全
倒楣的一天 by陳彥勳
順風耳的晚上 by林芸翌
順風耳的日記 by莊采璇
順風耳的日記 by楊侑哲
順風耳的一天 by張敦雲
順風耳的日記 by陳立瑾
順風耳日記 by何宇庭
順風耳的旅行 by張宸睿
順風耳的一天 by曾怡璇
順風耳的一天 by黃峻晨
順風耳的一天 by韓子程
順風耳的一天 by洪喬芯

小五作品
理想和實際的拔河 by黃昱喬
到底該怎麼做 by莊采和
應該不應該? by吳奕佳
應該不應該 by王洛琳
應該不應該 by洪雋閎
應該不應該? by陳品言
應該不應該 by邱詩芸
應該不應該 by林可昀

小六作品
天地一沙鷗 by謝子淇
海鷗強納生 by黃子恆
簡單的活,高明的想 by胡峻睿
海鷗強納生 by李芸榛
海鷗岳納珊我見我思 by陳艾儂
追逐夢想的強納生 by黃柳菁
簡單的活,高明的想 by唐佑熙
簡單的活,高明的想 by劉育寧
不一樣的海鷗 by黃皓珉
不一樣的海鷗-強納生 by林侑洵
夢想成真 by曾妍融
有夢最美 by許丞鎧
夢想成真 by柯品辰

青少年G班作品
餐桌上的故事 by楊帛蓁
餐桌上的故事 by張嘉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