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是一隻小猴子 by林郁珈
我是一隻小猴子 by陳泳霏
我是一隻小猴子 by陳南均

小三作品
老家民宿的旅程 by謝誌恩
生活記事 by吳守哲
去年最驚喜的事 by張允臻
最驚喜的事 by張喬蓁
我被誤會了 by許瑋翔
生活記事 by張哲愷
生活記事 by韓子茵
開心的事 by李昀晅
生活記事 by林秉澄

小四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周宥全
我有話要說 by林芸翌
我有話要說 by陳盈羽
我有話要說 by黃崧恩
我有話要說 by卓柏翰
我有話要說 by陳立瑾
我有話要說 by楊秉岳
我有話要說 by鄭世懋
我有話要說 by詹子瑩
我有話要說 by何孟欣
我有話要說 by張宸睿

小五作品
小故事大道理 by王洛琳
小故事大道理 by黃奕硯
我討厭掃廁所 by林可昀
我討厭的一件事 by陳品言
我討厭的一個人 by劉宣慧
看見他的好 by陳均翰
看見他的好 by賴玥昀
看見他的好 by曾玠湶
看見他的好 by吳奕佳

小六作品
同學也有一個夢 by柯品辰
我也有一個夢 by黃泓叡
媽媽的夢想 by林侑洵
有一個夢想 by黃皓珉
岳納珊與我們的夢想 by劉定澤
我們都有一個夢想 by劉育寧
我們都有一個夢想 by彭姸昕
為夢而奮鬥 by林子筠
哥哥有一個夢想 by胡芷嫻

青少年A班作品
人物描寫方式-特徵描寫 by沈以祥
人物描寫方式-特徵描寫 by許蓁宜
人物描寫方式-特徵描寫-by莊平任
人物描寫方式-特徵描寫 by林千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