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看卡通─給姑媽笑一個 by林筱珊
給姑媽笑一個 by張允誠
我看卡通─給姑媽笑一個 by蔡侑晉


小三作品
阿嬤的老家 by李梓瑜
回阿公家 by蔡甯暄
好玩的外婆家 by邱宥甄
有趣的外婆家 by張喬蓁
一個特別的地方 by張哲愷
全家一起回外公家 by李昀晅
有趣的阿公家 by林秉澄
去好玩的同學家 by張容暢
好玩的阿姨家 by曾奕語

小四作品
好戲開鑼 by林靈
好戲開鑼 by曾怡璇
傑克與魔豆 by閔懷禛
七隻小羊改版 by楊侑哲
好戲開幕囉 by張宸昕
大家來演戲 by卓柏翰
大家來演戲 by莊采璇
大家來演戲 by陳立瑾
大家來演戲 by楊侑哲

小五作品
我的改變世界 by賴玥昀
我的改變,你看得見 by蔡詠翔
我的改變世界 by蔡宜蓁
我的改變世界 by陳均翰
時間老人走過 by鄭可其
時間的改變 by黃昱鈞
時間老人走過 by彭和音
時間走過 by紀函穎
我的改變世界 by譚家丞
我的改變世界 by林筠蓁
我的改變世界 by林可昀
我的改變世界 by楊秉翔
我的改變世界 by王洛琳

小六作品
第一次跑全市運 by黃子恆
獨一無二的比賽 by賴品潔
考試 by謝依珊
「一」次美好的事件 by張彧顒
生活中的幾個一 by林侑洵
六年的國小生活 by劉定澤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by劉育寧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by黃泓叡
考試的教訓 by柯品辰
高年級的大小事 by彭姸昕
六年級生活 by黃皓珉

青少年A班作品
《孤雛淚》之我思我想 by許蓁宜
《孤雛淚》之我思我想 by張晟晧
孤雛淚之我思我想 by陳昱安
《孤雛淚》之我思我想 by莊平任
《孤雛淚》之我思我想 by徐禎均

青少年G班作品
事實vs觀點 by楊帛蓁
新聞的面向與求證 by邱一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