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學校裡的日記 by張允誠

小三作品
大龍貓 by張喬蓁
大龍貓 by許瑋翔
龍貓 by韓子茵
介紹一位卡通人物─大龍貓 by林秉澄

小四作品
媽媽的難題 by何孟欣
媽媽該不該去上班 by林晏鋒
媽媽的煩惱 by張宸睿
媽媽的難題 by黃崧恩
媽媽的難題 by黃翊恩
媽媽的難題 by羅宥沂
媽媽的難題 by羅宥青
小米的難題 by莊采璇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張宸昕
小米媽媽的難題 by詹子瑩
媽媽的難題 by吳敏菲
媽媽的難題 by閔懷禛
媽媽的難題 by楊侑哲

小五作品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吳奕佳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邱詩芸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趙思迦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陳泓蓁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張睿芸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辛靖雯
我在乎,我能夠,我改變 by楊秉翔

小六作品
一群工作中的人 by黃泓叡
觀察一群工作中的人-by陳艾儂
工作,缺「伊」不可 by郁翔
我看工作人物的省思 by王柄畯
觀察微笑蔥油餅 by徐宥博
觀察一群工作的人 by李品嫻
觀察微笑蔥油餅 by劉定澤
總鋪師-薛孟輝 by黃柳菁
觀察微笑蔥油餅 by涂喬鈞
觀察一群工作中的人 by李芸榛

青少年A班作品
在阿爾的房間-by林奕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