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選作品
小二作品
假期中的日記 by張珮旎

小三作品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韓子茵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賴宜樂

小四作品
我的難題 by溫立澤
我的難題 by鄭筱瑾
我的難題 by李昀晅
我的難題 by倪東浩
難題與解題 by何孟欣
難題與解題 by張宸睿
難題與解題 by許家禎

小五作品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鄭可其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陳品言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陳泓蓁
一句話的啟示 by林語潔

小六作品
我認識的理論家與行動家 by柯品辰
我眼中的實踐家 by李芸榛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鄭苡彤
我所熟悉的實踐家 by李品嫻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蕭守博

青少年A班作品
聆聽 by徐禎均
聆聽 by郭芯旻

青少年G班作品
燈下,平淡中見美好 by陳邦恆

青少年E班作品
說與不說之間 by張哲與

文言文作品
我的時鐘爸爸 by李品嫻

佳作作品
小二作品
假期中的日記 by吳沁璇

小三作品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李梓瑜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吳守哲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李欣舫
一張相片的故事 by許瑜恬
小時候 by李品妍
小時候的我 by林秉澄

小四作品
我的難題與解題 by王宏軒
我的難題 by朱珈妤
我的難題 by莊采璇
我的難題 by曾嬿云
我發現了一個難題 by閔懷禛
難題與解題 by黃峻晨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萬奕岑
我發現了一個難題 by黃翊恩
我發現了一個難題 by羅宥沂
我發現了一個難題 by詹子瑩
我發現了一個問題 by韓子程

小五作品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洪浩閔
生活小事的啟示 by趙思迦
浪費食物的啟示 by張倢睿
球球給我的啟示 by侯佳妤
一件小事的啟示 by吳奕佳
一件小事的啟示 by辛靖雯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吳宇蓁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蔡詠翔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蔡宜蓁
一件生活小事的啟示 by莊采和

小六作品
家庭的理論家與行動家 by徐晨皓
我認識的理論與實踐家 by陳芝耘
我認識的理論與實踐家 by王柄畯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劉育寧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黃泓叡
我和我認識的理論和行動家 by劉定澤
我認識的理論和行動家 by徐宥博
我認識的理論與行動家 by胡芷嫻

青少年A班作品
聆聽同學的心聲 by林莉菁
聆聽 by張晟晧
聆聽大自然 by黃奕甯

青少年G班作品
燈下,平淡中見美好 by張嘉芯
燈下,平淡中見美好 by鄭翔尹
燈下,平淡中見美好 by江天靖

文言文作品
我的超人父親 by曾妍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