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卡通動動動 by吳克輿
卡通動動動 by吳沁璇
卡通動動動 by張珮旎

小三作品
媽媽,我知道您 by張允臻
媽媽,我知道您‧‧‧‧‧‧ by許瑋翔
媽媽,我知道您 by賴宜樂
媽媽,我知道您 by韓子茵
媽媽,我知道您 by林秉澄

小四作品
佐賀的超級阿嬤-心得與記錄 by何孟欣
佐賀的超級阿嬤-心得與記錄 by張宸睿
佐賀的超級阿嬤-心得與記錄 by許家禎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卓柏翰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閔懷禛
佐賀的超級阿嬤 by楊侑哲

小五作品
穿越時間 by黃鈺華
山亭夏日 by蔡宜蓁
山亭夏日 by邱允睿
詩文寫作-山亭夏日 by徐莘喬
山亭夏日 by蔡逸璇
山亭夏日 by賴玥昀
山亭夏日 by陳顥元
山亭夏日 by張倢睿
山亭夏日 by吳奕佳
詩文寫作-山亭夏日 by林語潔
詩文寫作-山亭夏日 by王洛琳
詩文寫作-山亭夏日 by劉宣慧

小六作品
比喻多方 by謝依珊
比喻文章修辭-豬 by劉定澤
比喻與修辭-貓 by涂喬鈞
比喻多方-老鼠 by許嵐瑄
比喻多方-老鼠 by曾一晴
比喻多方 by黃泓叡
比喻多方 by柯品辰
比喻多方-神奇的章魚 by黃皓珉

青少年G班作品
續寫「窗」之我思我見 by謝易軒
續寫《窗》 by邱一峻
續寫《窗》後之我見我思 by江天靖

文言文作品
臨危不亂 by薛羽棠
臨危不亂 by曾妍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