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介紹我的好書 by許瑜恬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許瑜倢
朋友我為你介紹一本書 by謝誌恩
朋友我為你介紹一本書 by邱子軒
朋友我為你介紹一本書 by彭柏諺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張哲愷
介紹我的書朋友 by韓子茵
我的書朋友 by林秉澄

小四作品
可怕的花園 by林晏鋒
一個彩色的世界 by陳柏蓁
一個彩色的世界 by曾嬿云
一個彩色小世界 by黃峻晨
美麗的花園 by吳敏菲
熱鬧小花園 by莊采璇
花園裡的驚奇事件 by薛力豪
美麗的花園 by韓子程
多一點兒色彩 by卓柏翰
多一點兒色彩 by陳盈羽
多一點兒色彩 by閔懷禛
多一點色彩 by楊侑哲

小五作品
一次互助合作的經驗 by張倢睿
互助合作的經驗 by呂梓業
互助合作的經驗 by吳奕佳
互助合作的經驗 by侯鈺宸
互助合作的經驗 by邱詩芸
互助與合作 by楊秉翔
互助與合作 by林語潔
互助與合作 by王洛琳

小六作品
傾聽校園的聲音 by陳芝耘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徐宥博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劉定澤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陳艾儂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黃子恆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許嵐瑄
童年交響曲 by李芸榛
校園中的聲音 by黃泓叡
校園中停留在耳邊的聲音 by陳亮宇
校園中,停留在耳朵裡的聲音 by柯品辰
是學校,還是動物園 by林佑凱
校園中難忘的聲音 by黃柳菁
響在耳裡 by林子筠

青少年A班作品
生與死 by羅敬平
美女還是老虎 by秦宇希
美女還是老虎? by許蓁宜
美女還是老虎? by郭芯旻

青少年G班作品
暴力對人的傷害 by張巧靜
一把槍管打結的槍 by張嘉芯
槍和理念 by謝易軒
我見我思 by孫瑋婷
威康傳 by邱一峻

文言短文作品
<許允婦>教會我的事 by曾妍融
許允婦教會我的事 by李品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