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小兔上學記 by徐資涵
小貓上學記 by張家榛
小貓上學記 by陳南均
小動物上學記 by吳沁璇
小動物上學記 by張允誠

小四作品
逛夜市 by韓子茵
新竹的美味佳餚 by巫姵妮
一次快樂的老家旅遊 by謝誌恩
一次奇妙的經驗 by劉冠廷
驚奇的一天 by鄭宇妡
令我大快朵頤的壽司 by張容暢
享受的餐廳 by許瑜恬

小五作品
時空之旅 by何孟欣
時空之旅 by莊采璇
時空之旅 by黃翊恩
到神秘世界旅行 by林冠辰
到未來世界度假去 by張容瑄
時空之旅 by黃子晴
奇幻旅程 by詹子瑩
時空之旅 by李昀晅
時空之旅 by卓柏翰
時空之旅 by周宥全
時空之旅 by陳楷喆
時空之旅 by曾嬿云

小六作品
因果轉折句 by邱詩芸
因果轉折句 by陳品言
因果與轉折 by吳宇蓁
因果與轉折句練習 by陳均翰

文言文讀寫作品
誠信的重要 by吳侑家

國三作品
優人物,我見我思 by張哲與
優人物,我見我思 by陳邦恆
優人物,我見我思 by楊帛蓁
優人物,我見我思 by戴妤婕

高中作品
有些事物是不會改變的-愛人如己 by趙宇辰
有些事物是不會改變的-為求好而學習
 by徐聖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