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作品
拔蘿蔔 by林羽晴
划龍舟比賽 by徐子恩
遲到的人 by張詠晴
小亨利故事 by江玄寬
剪貼圖片與想像故事 by吳沁璇
人類的世界 by吳沂庭

小四作品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陳碩賢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彭柏諺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王御龍
不笑不行,不行不笑 by吳守哲
考場裡的趣事 by張喬蓁
豆豆先生做考試 by鄭宇妡 
理髮趣 by張哲愷 
理髮趣 by韓子茵

小五作品
看一看人家的店 by朱珈妤
看一看人家的店 by范鈞硯
看一看人家的店 by楊侑哲
看人家的店 by陳彥勳
看人家的店 by陳楷喆
我所看到的店 by許家禎
我所看到的店 by萬奕岑
我所看到的店 by莊采璇 
我所看到的店 by林靈 
我所看到的店 by張宸昕

小六作品
泥巴上身上的故事 by徐莘喬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蔡詠翔
丟臉的一天 by黃昱喬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邱詩芸
轉換觀點-泥巴上身 by王洛琳
轉換觀點-泥巴上身 by張倢睿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吳宇蓁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辛靖雯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黃奕硯
泥巴上身的故事 by溫晴

青少年A班作品
芥川龍之介《青蛙》賞析 by林子筠
芥川龍之介《青蛙》賞析 by張棕畯
芥川龍之介《青蛙》賞析 by劉育寧
芥川龍之介《青蛙》賞析 by薛羽棠
芥川龍之介《青蛙》賞析 by吳安婕
芥川龍之介《青蛙》賞析 by吳承楷
芥川龍之介《青蛙》賞析 by蔡依恬
芥川龍之介《青蛙》賞析 by蔡依苓

文言文作品
日近日遠見語言的力量 by朱湘妮
〈日近日遠〉見語言的力量 by涂恆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