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選作品
小二作品
我心愛的舊玩具 by蔡○瑄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謝○澄 

理想的我 by吳○庭 
理想的我 by吳○璇 
​​​​​​理想的我 by黎○妤

小四作品
我最喜歡的歌 by巫○妮
歌曲在家裡 by陳○賢
家人最喜歡的歌 by蔡○禮
我喜歡的歌 by劉○涵

小五作品
家人喜歡的歌 by張○暢
家人喜歡的歌 by許○恬
愛是什麼? by區○碩
愛是什麼? by張○睿
愛是什麼 by朱○妤
愛是什麼 by周○全
媽媽真愛我 by卓○翰 

愛是什麼 by詹○瑩

小六作品
成功的方程式 by鄭○其
成功的小人物 by王○琳
一個在我心中的成功小人物 by蔡○璇

文言讀寫班作品
我的恐龍父親 by呂○哲

國一作品
我發現...... by薛○棠 
我發現...... by蔡○恬 

國二作品
想睏 by楊○宇
 

國三作品
面對壓力,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by楊○蓁


佳作作品
小二作品
我的舊玩具 by賴○丞

小三作品
理想的我 by鄭○嘉
理想的我 by丁○允
理想的我 by張○晴
理想的我 by陳○均
理想的我 by陳○靜 
理想的我 by張○誠

小四作品
家人最喜歡的歌 by李○瑜 
我喜歡的歌 by韓○茵
我喜歡的歌 by廖○菲
我喜歡的歌 by張○語
我喜歡的歌 by陳江○承 
我最喜歡的歌 by鄭○妡 
生日快樂 by邱○軒

小五作品
家人喜歡的歌 by許○倢
家人喜歡的歌 by馮○恩
愛是什麼 by陳○喆
媽媽真愛我 by林○翌
媽媽真愛我 by莊○璇 
愛是什麼 by王○軒 
愛是什麼 by陳○玄 
愛是什麼 by陳○朋  
愛是什麼 by陳○霖 
愛是什麼 by黃○恩
媽媽真愛我 by鄭○瑾

小六作品
一個成功的小人物 by紀○穎
一個成功的小人物 by徐○喬
一個成功的小人物 by彭○音
我看見同學的成功 by張○安
成功的方程式 by黃○華 
成功的方程式 by張○芸
成功方程式 by邱○睿 
成功的方程式 by辛○雯 
成功的方程式 by張○睿 
成功的方程式 by楊○翔

文言讀寫班作品
我的糞金龜爸爸 by呂○儒

國一作品
我發現...... by張○顒
我發現 by謝○勳 
我發現...... by徐○博 
我發現── by蔡○芩

國二作品
閱讀徐志摩《想飛》與聯想 by林○曄

國三作品 
面對壓力,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 by張○靜

高中作品
我看莫泊桑的羊脂球 by林o彤
我看莫泊桑的羊脂球 by邱o宸
我看莫泊桑的羊脂球 by陳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