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打電話 by黃○祥

小三作品
打電話給孫悟空 by莊○宇
打電話給熊貓 by曾○彤
打電話給小狗 by陳o豪 
打電話給孔子 by葉○妤
打電話給禰豆子 by張○晴
打電話給小紅帽 by陳○均

小四作品
今天早上七點半 by陳○賢
有一天早上七點半 by楊○瑋
某年的第367天 by蔡○紘
不可思議的一天 by許o恬
神奇的一天 by鄭o妡
可怕的一天 by張o翔
虛擬地球第三百三十六天 by朱o棋
2d詭異世界 by巫o妮 
奇妙的一天 by沈○霖 
奇妙又特別的一天 by韓○茵

小五作品
我常常在想 by周○全
我常常想 by區○碩
手指上的一言難盡 by張○睿
問問題找答案 by盧○璇
我常常在想 by林o翌
我常常在想 by卓o翰
我常常在想 by何o穎
我常常想 by陳o辰
我常常想 by陳o羽
我常常想 by翁o涔 
我常常想 by林○辰 
我常常在想 by范○仲 
我常常想 by陳○瑾

小六作品
〈項鍊〉閱讀心得 by張○芸
閱讀「項鍊」 by鄭○其
《項鍊》閱讀心得 by卓o辰
「項鍊」閲讀心得 by邱o芸 
項鍊 by吳○蓁

國一作品
我有話要說 by蔡o恬
我有話要說 by彭o楷
我有話要說 by劉o寧
我有話要說 by鄭o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