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有一次 by張○嘉

小三作品
我有話要對你說 by沈○霖
我有話要說 by莊○宇
朋友我有話要說! by范○旭
我有話要說 by吳o璇
我有話要說 by卓○喬
洪魚,我有話要說 by林○晴
我有話要說 by徐○恩 
我有話要說 by吳○叡 
我有話要說 by戴○宇

小四作品 
順風耳小明的日記 by林○澄
順風耳的日記 by陳○賢
順風耳的一天 by張o翔
順風耳日記 by吳o哲
順風耳力豪的「日記」? by薛○豪 
順風耳小茵的日記 by韓○茵
順風耳的一天 by張○語

小五作品
理想和實際 by區○碩
裡想和實際 by盧○璇
小學生該不該擁有手機? by謝○恩
到底該怎麼做? by何○穎
到底該怎麼做? by卓○翰
應不應該? by黃o恩 
應該不應該 by彭○碩 
應該不應該 by謝○岑 
一句可以改變的話 by陳○勳
應該不應該? by陳○喆

小六作品
天地一沙鷗 by卓○辰
海鷗岳納珊 by黃○華
海鷗岳納珊 by鄭○其
海鷗岳納珊 by戴○瑜
天地一沙鷗─心得感想 by侯○妤
海鷗岳納珊在想─簡單地活,高明地想 by蔡○璇
簡單地活,高明地想─海鷗岳納珊讀後感想 by鍾○頡
《天地一沙鷗》讀後感 by范o瑄
簡單的活,高明的想 by秦○儀 
簡單的活著,高明的想著 by吳○蓁 
天地一沙鷗 by徐○閔

文言讀寫班作品
邯鄲學步我見我思 by郭○辰
「邯鄲學步」我見我思 by呂○哲
邯鄲學步我見我思 by朱○妮

國一作品
我看老人與海 by徐o博
《老人與海》之我見我思 by蔡o芩
我看《老人與海》 by蔡o恬 
我看《老人與海》 by蘇○茵 

國二作品
餐桌上的故事 by林○曄 
餐桌上 by陳○亭 
​​​​​​​餐桌上食物的獨白 by楊○鈞

高中作品
愛在疫情蔓延時? by崔 
​​​​​​​愛在疫情蔓延時? by張○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