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等作品 
小二作品 
我是一隻虎鯨 by黃○祥 

小三作品
我的神祕妙妙屋 by林○峰
我的妙妙屋 by謝○澄
我的神奇妙妙屋 by張o旎
我的神秘妙妙屋 by黎o妤

小四作品 
我的小心願 by林○澄 
我的小心願 by韓○茵
我的小心願 by沈○琋
我的小心願 by薛○豪 

小五作品
一句話的力量 by林○翌 
一句讓人討厭的話 by韓○程
令人討厭的話 by張○睿
令人討厭的話 by盧○璇

小六作品
痛苦,才可以成長嗎? by徐○喬
在受苦中成長 by秦○儀
在受苦中成長 by卓○辰 

國一作品
爸爸的手 by劉o澤
媽媽的眼神 by謝o勲

國二作品
在疫情烏雲壟罩下 by徐○均
 

佳作作品
小二作品
我是一隻兔子 by蔡○瑄

小三作品
我的神祕妙妙屋 by丁○允
我的妙妙屋 by鄭○嘉
我的神秘妙妙屋 by吳o庭
我的神秘妙妙屋 by吳o璇
我的神祕妙妙屋 by林○晴
我的神奇妙妙屋 by徐○曦
神奇妙妙屋 by蔡○霖

小四作品
我的小心願 by李○瑜
我的三個小心願 by許○恬
我的小願望 by許○倢
我的小心願 by蔡○禮
我的小心願 by陳江○承 
我的小心願 by唐○萱
我的小心願 by蔡○紘

小五作品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朱○妤
說話的力量 by王○軒
說話的力量 by吳○成
說話的力量 by陳○喆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鄭o瑾
一句話的力量 by黃o晴
一句話的力量 by陳○玄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陳○璇 
一句令人討厭的話 by陳○勳
惹人討厭的話 by趙○炘

小六作品
受苦,才能夠成長嗎? by紀○穎
在受苦中成長 by鄭○其
在受苦中成長 by邱o芸
在受苦中成長 by施o承 
受苦,才能成長嗎? by吳○蓁
在受苦中成長 by張○芸
在受苦中成長? by蔡○璇

國一作品
阿公的手 by劉o寧
老師的嘴 by朱o庭
爸爸的手 by徐o博
爺爺的背 by黃o菁

國二作品 
貪欲下 by王○康 
疫情壟罩下 by楊○鈞

國三作品
影響生活的一項發明 by戴○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