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二作品 
我的小書 by張○嘉 
我的小書 by黃○祥 
我的小書 by魏○珊

小三作品
看影片寫日記 by林○峰
我的觀察日記 by徐○曦
我的觀察日記 by謝○澄
培根前的一條小路 by丁○允
培根前的一條小路 by卓○喬
培根前的一條小路 by林○晴
培根前的一條小路 by徐○涵
看影片寫日記 by黎o妤
看影片寫日記 by陳o豪
看影片寫日記 by張o旎

小四作品 
小木偶奇遇記刷新版 by韓○茵 
傑克與壞豆 by廖○菲
黑雪公主 by唐○萱
醜小鴨刷新版 by許○恬
這才不是童話故事 by陳○宇
三隻小狼 by許o翔
鬼屋 by張o蓁
龜兔打怪 by朱o棋

小五作品 
我的改變世界 by陳○勳 
我的改變世界 by朱○妤
我的變化世界 by區○碩
我的變化世界 by盧○璇
我的改變世界 by謝○恩
我的改變世界 by周○全
我的改變世界 by何○穎
我的改變世界 by陳○玄
我的改變世界 by陳○朋
我的改變 by黃o晴
我的改變世界 by黃o恩
我的改變 by莊o賢
我的改變世界 by呂o岑

小六作品 
差不多先生在你我身邊 by余○妍 
差不多先生在你我身邊 by吳○蓁
我所認識的「差不多」 by紀○穎
我認識一位「精準」先生 by卓○辰
差不多先生在你我身邊 by張○芸
生活中,我認識一位精準先生 by蔡○璇
我身邊有個差不多先生 by洪o閎

文言讀寫班作品
當「自覺不如」的時候 by呂○儒
當「自覺不如」的時候 by謝○勳

國一作品
《孤雛淚》之我思我想 by蔡O芩
《孤雛淚》之我思我想 by蔡o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培根專業寫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